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济阳县职业中专召开“师德建设活动月”启动仪式暨师德报告会2012.9.25

济阳县职业中专召开“师德建设活动月”启动仪式暨师德报告会2012.9.25

2012年09月26日 15:34:21 来源:济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访问量:392
济阳县职业中专召开“师德建设活动月”启动仪式暨师德报告会
秋风送爽,万物飘香。925日下午,我校召开了“师德建设活动月”启动仪式暨师德报告会,副校长张太亮主持,校长杨金勇做了动员讲话,教育局工会张清德主席、济北中学陈亮老师、我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。
杨校长在讲在讲话中指出,举行此次报告会,是我校“师德建设活动月”的系列活动之一。本次师德建设活动,将以践行师德争先创优,争做人民满意教师为主题;以恪守师德,爱岗敬业,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,以渊博的知识培养人,以科学的方法引导人,以高雅的气质影响人,以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,以创建特色鲜明的齐鲁职教名校增光添彩为重点。通过师德师风建设活动,引导全校教职工,特别是广大教师,进一步增强职业光荣感、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,形成关爱学生、严谨笃学、淡泊名利、自尊自律,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的良好氛围。
济北中学陈亮老师做了“青春在奉献中闪光”的报告,他娓娓道来的教育故事,折服了在场的所有教师。陈老师的先进事迹,真正体现了“热爱学生、爱岗敬业、教书育人、为人师表”的教师崇高品质。
张太亮校长希望全校教职员工振奋精神,鼓足干劲,乘着此次“师德建设活动月”的东风,强化师德教育,力行师德规范,以良好的教风促进良好的学风,营造和谐向上、奋发有为的校园氛围,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新的贡献。

最后全体职专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。      (窦其周)

编辑:窦其周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济南市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济阳街道洼里王村260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